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中险协学员一二三阶段考核流程图解

  来源:-  责编: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

 各位申请中国注册风险管理师学员:
中国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证书申请考核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目前申请成为中国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分为二类会员可以申请:
第一类申请人资质:具备协会认可的相关资质人员,资质包含(FRM、PRM、CFA、CIIA、CERM、CFRM、CIA、CRMA、律师、各国注册会计师、精算师、注册税务师、内审师、高级职称(财经类))具备以上资历的即可申请成为中国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的会员。
第二类申请人资质:零基础的学员,具备专科或者本科以上学历的即可申请成为中国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的会员。
现把两个类别的申请人三个阶段考核流程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2016年5月1日起执行新规)

学员考核流程图.jpg

如有不清楚的来电咨询:400-806-7838 分机按1或者加入中国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   QQ群:106709101沟通,申请加入的学员请注明姓名。

qrcode_for_gh_b21e4e580d56_258.jpg

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