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聘】珠江人寿总公司招聘风控管理人员

  来源:-  责编: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

 珠江人寿总公司投资部门找风险经理、股票、股权、不动产投资经理等职位。有感兴趣的联系,工作地点广州

职位:风险经理

职业月薪:8001-10000元/月

工作职责:

1.风险控制体系的建立与审查:负责建立健全风险管理体系和风险管理办法,会同有关部门,对风险管理业务相关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2.风险管理工作的组织与安排:负责对具体风险管理工作的组织和安排,及时跟进各项业务进程,监督各岗位工作的落实情况;3.资产项目的风险评估:负责投资项目及贷款(个人)资产风险分类的评估工作;4.资产质量监测与管理:负责投资资产质量监测和贷款质量五级分类管理,识别、分析、预警和控制各类风险;5.资产风险的定期检查:负责组织对已投资的项目进行定期检查或专项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提交评审会;6.风险管理的培训与考核: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有关风险管理的培训,对新进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工作考核;7.风险管理系统的管理:负责风险管理信息系统的研发、推广应用和监控;8.负责资产项目资产的接收、出让、出租的审批管理、责任认定及相关项目资料的存档管理;9.负责合同文本的管理审核,负责办理经济诉讼案件相关事务,切实维护本公司正当权益;负责可疑、损失资产的清收保全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2.至少三年风险管理工作经历,掌握风险管理的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具有丰富风险管理经验。3.组织能力强、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敏锐的判断能力;4.持有CFA,CPA,FRM和CIPRM(中国注册风险管理师证书)资格优先。

薪资:面议工作地址:广州

qrcode_for_gh_b21e4e580d56_258.jpg

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