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行业新闻

中华联合人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保障消费者权益

  来源:-  责编: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

 近日,备受瞩目的“榜样中国∙2023传媒大奖金融榜”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中华联合人寿四川分公司以其在金融宣教服务方面的卓越表现脱颖而出,荣获“最佳金融宣教服务奖”。这一殊荣不仅是对其在金融知识普及领域所付出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业务发展的高度认可。

自成立以来,中华联合人寿四川分公司始终坚守保险初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作为中华联合人寿体系内的重要一员,该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
 
在普及金融知识方面,中华联合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向公众传递金融知识。公司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商圈、校园和企业,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和折页,面对面解答群众疑问。同时,公司还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的优势,通过服务人员讲解、海报张贴、公益视频展播以及抖音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金融知识,提高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中华联合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为导向,通过持续开展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建立长效培训机制,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公司也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中华联合人寿四川分公司将以更加卓越的表现,为四川寿险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唱响独特的“中华声音”。
协会活动

qrcode_for_gh_b21e4e580d56_258.jpg

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