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 现场培训

注册风险管理师2016年1月北京班

  来源:-  责编: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

 注册风险管理师2016年1月北京班

2016年01月16日和17日,由中险协北京分会主办的中国注册风险管理师北京公开课在北京海淀区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隆重开班!

1.jpg

本次邀请到的授课老师是业内知名的胡乐群博士、王晓耕博士和胡兴豪老师,分别讲授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公司治理和战略风险、信息系统风险管理等课程。

2.jpg

进入21世纪,风险管理得到了社会各届的广泛重视。监管机构陆续出台了和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内部审计相关的监管要求,风险管理也逐步在公司运营中发挥作用,各类机构、单位对于风险管理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

3.jpg

国家也将“风险管理”纳入到政府和企业业绩考核中,作为企业和个人的考核重要依据,作为考核国内各企业政府等机构中从事风险管理岗位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的标准。

4.jpg

协会在开展本次公开课的同时也召开了2015年中险协总结大会,到场的嘉宾有:中国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理事长宋云先生、中国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理事兼陕西分会会长刘瑞懿先生、中国注册风险管理师协会秘书长姚卫东先生先生、北京分会会长郝秀萍女士 / 会长助理史崇光先生 / 岳志军先生、天津分会会长王桂荣女士、福建分会会长吴秀琴女士、山东分会副会长庞小华先生 / 苏以岗先生、湖南分会会长助理李帅先生、新疆分会秘书长刘月婷女士等。

5.jpg

大家在会上各抒己见,总结2015年的发展得失。

6.jpg

本次总结会收集了到场分会针对2016年发展的初步意见,并继往开来,展望2016年,我们更有信心!

7.jpg

 

 

 

协会活动

qrcode_for_gh_b21e4e580d56_258.jpg

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